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招使玻璃熠熠发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06 重庆晚报

  居家生活中,玻璃是不可缺少的。一旦脏了,清洁起来比较麻烦。以下几招可让你家中的玻璃家具晶莹剔透,不妨一试。

  醋水玻璃上有油漆或污物,可涂一些醋在上面,待浸软后用干净布擦掉。

  洋葱容易沾污油污的橱柜玻璃,要勤清理。一旦发现有油渍,可用洋葱切片来擦拭

,这样模糊不清的玻璃可焕然一新。

  保鲜膜加洗涤剂厨房里的玻璃油污比较多,可将玻璃全面喷上洗涤剂,再贴上保鲜膜,使凝固的油渍软化,十分钟后再撕去保鲜膜,再用湿布擦拭即可。

  牙刷有花纹的玻璃一旦脏了,看起来令人不舒服。此时用沾有清洁剂的牙刷,顺着图样打圈擦拭,同时在牙刷下面放块抹布,以防污水滴漏。

  刀片当玻璃被顽皮的孩子贴上不干胶纸后,可用刀片将贴纸小心刮除,再用指甲油的去光水擦拭,即可全除。

  旧报纸门窗玻璃脏了,可用略潮湿的旧报纸擦拭,最好是一面垂直上下擦,一面左右水平擦,这样容易发现漏擦处。(三九网)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