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规范建筑市场配套政策我市加快建设领域立法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50 青岛新闻网

  我市加快建设领域立法步伐

  规范建筑市场、房地产拆迁配套政策等将重点突破

  日报讯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建设法制工作会议上获悉,青岛将加快建设领域立法步伐,到2010年建立起比较完备的法规体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锦初、副市长罗永明、市政协副主席张纪良出席会议。

  据了解,完善我市建设法制体系,是建设法制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今明两年,按照我市立法计划,青岛建设立法将重点在规范建筑市场、房地产拆迁配套政策、建筑质量管理、建筑节能等方面有新突破。同时,还将制定行政处罚实施细则,规范自由裁量权行为等一批重要的规范性文件。

  同时,青岛建设系统还将以实施行政执法责任制为突破口,加强普法教育,提高法律素质;严格行政执法,提高行政效率;健全行政复议制度;加强法制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从而为促进建设事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保障。(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