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永娟无缘“梦想前三”“梦想”决赛将上演央视版“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54 大连晚报

  罗永娟无缘“梦想前三”

  “梦想”决赛将上演央视版“好男儿”

  ■首席记者谷子

  经过专业评委兼音乐老师伍思凯的指导,《梦想中国》的四强选手,海鸣威、黄鑫、熊汝霖和罗永娟对流行音乐有了更加深入的掌握。9月1日晚,在CCTV-2《梦想中国》三强争霸战的舞台上,四位极富实力的选手不负众望,展露了他们在流行音乐方面的惊人天赋和卓越才华。通过四轮层层考验,熊汝霖、海鸣威和黄鑫闯过这一关,继续留在舞台上。而罗永娟则以微弱的差距落败,黯然终止其梦想之旅。根据最终短信投票结果,熊汝霖以300461的最高票数获得“人气王”桂冠。

  在第一轮比赛中,与三位男生节奏明快、动感十足的流行歌曲不同,此次罗永娟改变了原来狂野、热情的演唱风格,而是给大家带来一首优美、安静的抒情歌曲《可惜不是你》,罗永娟忧伤、凄美的情绪感染了观众。从第二轮的比赛开始,是以网络歌曲和彩铃歌曲为主题的比拼,海鸣威以粤语演绎了一首《两只蝴蝶》,使人们耳目一新。在彩铃歌曲的环节中,“小熊”熊汝霖的《IbelieveIcanfly》,以成熟而老到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再一次让观众们为之欢呼雀跃。

  第四轮的终极对决在进入“危险区”的三名选手海鸣威、黄鑫与罗永娟之间展开。他们分别演唱了《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如果这都不算爱》和《因为你在》。

  最终根据投票数量,海鸣威和黄鑫以270982和270510的票数占据优势,而罗永娟以微弱差距落败。至此,梦想中国最终的决赛将上演央视版的“好男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