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付巴基斯坦K8P飞机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2:48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8月25日,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自行研制、出口巴基斯坦的第8架K8P飞机完成总装交付试飞站。而巴方4名飞行员也已先期抵昌接受为期6周的培训。

  K8P飞机是K8系列机进行重大改进的新型外销机,改装了平显系统及环控系统,这是K8飞机的又一次系统升级成果,同时也是洪都集团公司外贸出口的重点机型,去年该公司与巴基斯坦一次性签订了生产27架K8P飞机合同。

  为确保首批八架K8P飞机优质安全地交付巴基斯坦,洪都公司以优质保安全、以安全保试飞,一丝不苟地做好飞机的各项地面机务调试工作,目前8架K8P飞机已全部进入试飞阶段。

  8月7日,巴基斯坦空军已派出4人飞行小组在洪都集团公司开始为期6周的理论和实践培训。9月上中旬,中方飞行员将带巴方飞行员进行空中飞行训练,随后将把8架K8P飞机交付巴基斯坦空军。(刘勇 邓永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