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房源加速上市预订频频出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05 今日早报

  新房源加速上市

  预订频频出高潮

  □早报楼市评论员 叶建英

  继倾城之恋和西城年华之后,锦昌文华昨天也推出一批新房源,大盘再次迎来预订高峰。昨天,杭城虽然只卖出了29套,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9332元,但预订总量达到106套,其中锦昌文华51套和西城年华38套,抢尽了风头。

  尽管29套的成交量比前几天有大幅缩水,但杭城楼市依旧涌动着一股春意。一般而言,在一波销售热潮到来之前,成交量都远远低于预订量,因为可挑的房源多了,下单速度放缓在所难免。成交楼盘中,最热门的依旧是倾城之恋,以每平方米6820元的价格卖出了7套。目前,在滨江区政府周边,倾城之恋、风雅钱塘等众楼盘已经是准现房或现房,滨江区商业中心星光大道也正在火热招商,居住氛围越来越浓。

  锦昌文华的预订量达到51套,新房源的价格在每平方米8200元到11900元之间。作为位于拱墅区中心、京杭运河边上的高档楼盘,锦昌文华上次开盘的一批房源均价曾达到每平方米14566元。再过几天,锦昌文华附近的协安景上也将推出新房源,按照它上一次开盘时的热销情况来看,估计又会迎来一个预订高峰。目前,在杭州城西、城北两大区域已经出现了西城年华、锦昌文华、协安景上等多个热销楼盘,形成了和滨江、下沙抗衡的势头。

  刚刚开通的余杭区透明售房网仍旧没能正常运行。余杭区建设局在网上发布的公告称,由于网站刚刚建成和开通,许多地方还需要进一步完善,运行过程中可能存在数据、信息更新不及时、不对称等情况,敬请大家谅解。

  (03106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