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改装车”闯祸老人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10 今日早报

  昨天清晨,笕桥一条小弄里先是马达轰鸣,接着一声惨叫——

  “改装车”闯祸

  老人生命垂危

  □实习生 应胜娟 本报记者 黄轶涵

  昨天清晨6点多,一辆经过改装的三轮车飞驰在笕桥的一条小弄里,安装在车头下的马达发出阵阵轰鸣声。突然,一名老人发出了一声惨叫,马达声戛然而止。昨天早上,在笕桥一带工作的年先生给早报打来电话,称在相婆弄里,两名少年骑车撞倒了一位60多岁的老人。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笕桥相婆弄,发生事故的确切位置是在离相婆弄还有一公里路的黄家村的一条小弄里。车祸发生在昨天早上6点20分左右,因为天色尚早,路上行人稀少,附近村民只是在听到了“啊”的一声惨叫后急匆匆走出家门,这才看到一位60多岁的老伯躺在村警务室门口。他口中不停地往外吐着污物,旁边站着两个浑身发抖的小男孩,还有一辆经过改装的车头下挂着马达发动机的三轮车。年先生告诉记者,现场地面上虽然没有大摊血迹,但都是呕吐的污物,老人很可能是受了内伤,而且伤得不轻。

  记者从江干区交警大队相关人员处了解到,两名男孩是表兄弟,均为江西人,今年都是16岁,骑车撞人的是哥哥,父母在余杭种蔬菜。他前一天晚上7点带着表弟,骑着装满蔬菜的三轮车从余杭赶到三里亭农贸市场,趁着夜市卖完蔬菜后再走村道赶回余杭。就在昨天早上赶回家的路上,哥俩在黄家村一条5米宽的小弄里碰到了老人,双方你让我我让你,没想到最后三轮车还是朝老人撞了上去。

  事故发生后,受伤的老人被120及时送进了就近的117医院,但入院前老人的瞳孔已经放大。昨天下午记者从117医院门诊ICU了解到,老人姓戚,今年60岁,由于头部受到猛烈的碰撞,至今还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两名男孩已做完笔录回家,孩子的父母也赶往医院做善后工作,江干交警将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0310305)

  (感谢年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