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没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10 今日早报

  一对夫妻要租房。房东提出要求:“我这房子不租给带小孩的。”

  夫妇俩面面相觑,正想和房东说情,这时他们十岁大的儿子站了出来,对房东说:“这房子我租了,我没有小孩!”

  这不可能

  小杨最近交了个护士女朋友,他甜言蜜语地说:“我真想得一场大病,住进你们医院,这样就可以天天和你见面了。”

  “这不可能,”女友说,“我是妇产科护士。”

  谁肤浅

  丈夫:“为什么女人不多读些书以充实内在美,而老爱上美容院保养肌肤,把时间花在肤浅的外在美上呢?”

  妻子:“那是因为很多男人肤浅,而他们又很少是瞎子。”(0311104)

  快乐串烧

  我没孩子

  ●伴丁三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