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试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10 今日早报

  左邻右里

  试衣服

  ●秀玲

  我的儿子五岁,他有一个关系很“铁”的玩伴,就是住在楼下的壮壮。两个孩子经常在一起玩,我们做父母的关系也增进不少。

  我在一家精品商场童装部上班,商场刚上了一批新款秋装,我决定给儿子买一件。不巧,儿子回她姥姥家去了,衣服拿回来,老公一是嫌价钱太贵,让小孩穿着浪费;二是觉得衣服有点大,怕儿子穿得不合身。最后我们达成一致意见:壮壮和儿子身材差不多,让他先试试,如果合身的话,再买下来。

  我拿着衣服跑到楼下,看见壮壮和他妈妈正在遛狗。“壮壮,来,试试这件衣服怎么样?”我喊了一句。壮壮没反应过来,他妈却一个箭步迎上来。我刚想解释,壮壮妈一把接过衣服,激动地说:“你看你,给壮壮买什么衣服啊,壮壮,快来谢谢阿姨。”

  (03111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