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坛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10 今日早报

  *中国男足昨天在鲁能基地进行了济南的最后一次集训,今天将飞往新加坡。与此同时,出征新加坡的名单也已出炉,参加集训的队员中只有大连实德的前锋邹捷一人无缘9月6日客场和新加坡队的较量。

  *鲁尼在自传《我的故事》中写到两年前离开埃弗顿加盟曼联,是因为和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之间关系,对此莫耶斯很是恼火,准备起诉刊登自传的英国《每日邮报》,并对鲁尼

采取行动。

  *雷耶斯租借给了皇马,皇马的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不干了,他们以和雷耶斯已经草签转会合同为由,要求雷耶斯赔偿200万欧元。

  *菲戈和保莱塔退出,德科、西芒和奎雷斯马缺席,这样的葡萄牙队显然缺乏战斗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们在世界杯的第一次亮相中,客场2比4输给了热身赛对手丹麦队。卡瓦略梅开二度,C·罗纳尔多则射失点球。

  *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宣布,该队18岁的巴西青年队队员德尼尔森以650万美元转会英超豪门阿森纳。

  *昨天,中国球员曲圣卿效力的阿德莱德联队在澳超联赛中客场0比1不敌新西兰骑士队,遭遇两连败,曲圣卿依然寸功未立。

  *阿根廷双星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意外地转会西汉姆联队,媒体就在猜测有神秘力量在操作此事。果然,西汉姆俱乐部已经承认外来势力正在尝试收购该俱乐部。而据分析,买家最大的可能就是由流亡英国的俄罗斯寡头别列佐夫斯基控制的MSI集团。 (03114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