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赴泰旅游今天家门口能办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12 钱江晚报

  “哇!真是高效率,1个小时就拿到签证了。”昨天上午,专程从金华来杭州办理赴泰国因私签证的吕爱群女士和两个同伴拿到刚签好的证,非常开心。

  昨天是泰国总领馆和省外办联合推出的杭现场办理颁发赴泰国因私签证的第一天,不少杭州市民一大早就过来办旅游签证,而想去泰国游玩的浙江人也没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专门从宁波、金华等地驱车赶来。

  据省外办工作人员介绍说,在不设领事馆的地区,为当地公民申领颁发签证,这在各国驻华使馆中还属首次。目前,省外办已经在和泰国总领馆进行商谈,争取能为浙江公民代办旅游、留学、探亲等各方面的因私签证。

  ■本报提醒

  现场办理今天还有一天,可办理商务签证和旅游签证,具体时间为9:30~16:00,地点在杭州市石函路1号省外办办证大厅。

  如果是办理个人旅游签证,需要提供个人两寸照片一张,以及往返机票;如果办理商务签证,需要提供泰国公司的邀请函原件,以及派遣单位的推荐证明。旅游公司也可以到现场申请代办因私签证的业务,但必须要有中国旅游局批准的出境权,以及和泰国的旅游公司有合作,然后到泰国总领馆进行备案。

  个人旅游签证费用为200元,商务签证费用为400元。王丽 汪永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