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美海军举行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4:14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1日电(记者张云龙)巴基斯坦海军1日发表声明说,巴基斯坦和美国海军将于9月4日至6日在北阿拉伯海举行为期3天的军事演习。

  声明说,举行此次代号为“灵感联合行动06”军演的目的是提升海上阻击、反恐及其他方面的军事行动能力。整个军演将分3个阶段进行。

  声明中没有公布两国海军参加军演的具体人数,但是公布了双方参加军演的舰艇名称。巴基斯坦海军将派遣2艘驱逐舰、1艘补给舰及1艘潜艇。美国海军将派遣“企业”号航空母舰、1艘护卫舰、1艘驱逐舰和1艘潜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