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门庭冷落杂草疯长 武泰闸体育场何时焕发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易敏 实习生 叶欣)“看到武泰闸体育场已闲置很久,真是浪费!完全可以对外开放,给附近的居民踢足球或打篮球。”近日,几名居住在武昌巡司河路的市民致电本报称。

  8月29日和31日上午,记者两次来到该体育场探访,两次都看到椭圆形的田径足球场的每个铁门都被大锁锁着,锁都生锈了,跑道旁边杂草丛生,有的半米多高。而足球场外围

的一圈平房,大多被租了出去,供人做小生意、办公或居住。

  足球场旁边的篮球场同样被铁锁锁门。篮球场的外围有一栋两层楼的房子。租住在一楼的一名卖煤人说,他今年6月入住以来很少看到足球场和篮球场开放。

  方女士住在体育场对面的一个新建小区里。她表示,体育场是公共设施,这样荒着很可惜。

  8月31日下午,武昌区文体局办公室主任陈俊告诉记者,该体育场1990年投入使用,占地4.9万多平方米,足球场有1.2万个座席,篮球场有3000个座席。在2000年以前,这里还是很热闹的,举办过不少赛事。

  但现在因为资金问题,场馆开始老化。许多学校都用上了塑胶跑道,而这里还是炭渣的。体育场由此开始冷落。

  目前,他们已与一家民间足球俱乐部签订了租赁协议,以很低的价格将足球场租给对方使用,市民也可去踢球。同时,武昌区政府也开始对外招商,希望有商家投资该体育场,建设新的运动健身场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