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路上货车抛了锚 司机情急下打开手电筒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6: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明泉 通讯员 李文波 王武)车抛锚了,灯也打不开,司机情急之下拿电筒在空中摇晃以示求助。高速巡警路遇这一幕,迅速协助司机排除险情。

  1日深夜11时45分,省高管五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黄黄高速公路98公里处时,突见前方有一簇微弱的光亮不停地闪动。因天太黑,无法看清是什么东西。民警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驾驶警车缓缓向光亮处驶去。

  靠近一看,不禁吸了一口凉气:一辆满载货物的半挂车停在紧急停车带上,车厢上站着两名司机,其中一人正举着手电筒在使劲摇晃。

  两名操山东口音的司机忙不迭诉苦:拉了一车零担货从广州回山东,不料行驶到这里时车的电路出故障,车内外的灯都无法正常开启。

  巡警闻听后,让两人赶紧下车,迅速在抛锚车后放置了夜光警示标志,并通知施救人员迅速赶至现场。

  昨日凌晨,抛锚车线路故障排除,山东司机放心上路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