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梦想中国》“四强”唯一女选手无缘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6: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日专电(记者 周婷玉)“孤独站在这舞台,听到掌声响起来……”2006年《梦想中国》“四强”中唯一的女选手罗永娟在歌声中黯然终止“梦想之旅”。9月1日晚《梦想中国》现场决出三甲:熊汝霖、海鸣威、黄鑫。

  

《梦想中国》“四强”唯一女选手无缘三甲

  2006梦想中国 罗永娟图片(罗永娟照片资料/新浪网)

  央视经济频道《梦想中国》的这次四进三比赛被称为“流行之夜”,主要是展露四位选手在流行音乐方面的才华。选手们在前三轮比赛中分别演唱了流行歌曲、网络歌曲和彩铃歌曲,选手海鸣威、黄鑫、罗永娟均因短信投票数量少而相继被戴上“黄丝带”,意味着有被淘汰出局的危险。选手熊汝霖则因得票数一路领先而顺利进军三甲,并最终以30多万的投票数量获得这次比赛的“人气王”称号。

  第四轮的终极对决是在进入“危险区”的三名选手之间展开的。在这一轮终极对决中,黄鑫演唱了歌曲《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海鸣威给大家带来一首《如果这都不算爱》,罗永娟则演唱了《因为你在》。最终海鸣威和黄鑫分别以270982和270510的观众投票数量晋级,罗永娟则以2404票的差距离开“梦想”舞台。(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