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镜头为成都“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7:3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国际摄联主席埃米勒———

  本报讯 (记者张珏娟实习生黄兰)“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可以好好看一看这个城市,因为很多人都说这里很美丽。”昨(2)日晚,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主席埃米勒(Emile)一行抵达成都。面对热情的媒体,埃米勒说,希望这次摄影盛会能提升成都在国际上的知名度。

  刚下飞机的埃米勒即兴致勃勃地表示会将成都用镜头“推销”出去。“我也带了相机来!”埃米勒说,他要在成都“大干一番”,用镜头记录成都的美,让作品为成都“说话”。他介绍说,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主要是风光摄影和人物摄影。“当然还有大熊猫!”埃米勒的夫人告诉记者,听说最近成都大熊猫接连生了两对双胞胎大熊猫,希望能有机会去看看。

  埃米勒表示,“数十个国家的优秀摄影师聚会于此,他们会把手中的镜头对准这个城市,这些照片将参加世界各地的各种摄影展。我相信,成都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会越来越高!”同时他认为,成都乃至中国的优秀摄影师应该更多地参与各种国际摄影大赛,这不仅有助于他们提高技术,也有利于提升整个城市的摄影氛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