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旬翁斑马线上被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9:11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

  020-87360888

  本报讯(见习记者/蔡伟记者/崔财鑫实习生/孔惠婷)昨日中午,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信和广场前方聚集了几百个围观的路人,一位六旬老翁在横穿道路斑马线时被一辆货车撞飞并拖行近十米,当场死亡。

  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上午11时45分左右,他正骑着摩托车从昌岗中路自西往东方向行驶,准备到信和广场前面等着拉客。当他快到信和广场时,突然看到有一辆货车从道路的另外一侧冲过来,此时在斑马线上行走的一位60多岁的老翁因躲避不及被货车撞飞并拖行了近十米,当场趴倒在地上。

  据周围商铺介绍,在事发地点附近不远处,两侧均有设置红绿灯和人行斑马线,而在信和广场前面路段的人行斑马线旁却没有红绿灯标志,许多行人只能靠左右张望、趁车流的间隙快速穿越马路,十分危险。

  (报料人:陈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