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开售往返火车票 多数旅客不知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0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左洋通讯员曹寅生实习生曹炜)9月1日起,武昌、汉口火车站开始发售往返火车票,但两家售票大厅至昨日还没有张贴相应公告,好多乘客并不知情。

  据了解,因铁路客票系统升级5.0版,9月1日起,武昌、汉口火车站发售始发列车的往返火车票,往返日期在20天内。

  记者昨日发现,两家火车站的售票大厅均没有张贴公告,随机调查的旅客中,7成不知道能买往返车票。

  汉口站负责人介绍,因全国其他铁路局仍处调试中,车站仅能确保购买往返北京、上海的20天内火车票,往返广州、青岛等其他城市需要依据当时情况而定。因此,就没有贴出相应的公告,希望旅客体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