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庐山对全国警察免费开放 并可享受宾馆优惠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15 中国新闻网

  

庐山对全国警察免费开放并可享受宾馆优惠服务

  资料图:庐山迎来旅游旺季,各个景点游人暴满。中新社发 方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法制日报报道,今后每年9月1日,从早6时至晚12时止,庐山都将对全国人民警察免费开放。

  包括公安机关、安全机关、监狱、劳动教养管理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及其配偶都可以凭警官证和身份证全免庐山门票(包括进山园门门票、会址门票和美庐门票),并可享受到庐山各宾馆饭店的优惠服务。

  9月1日,首届“中国庐山人民警察节”在庐山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警察和警嫂在此喜迎属于自己的节日。(刘玉萍 段仕文 李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