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拍照日渐流行 搞怪照片抓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2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方霞李慕绚记者符樱)手机拍照日渐流行,捕捉到的好镜头,除用作彩信互传,还希望印成照片与人分享,手机拍照冲印服务因此大受时尚族欢迎。

  家住傅家坡的张凌波小姐,昨到一家数码店冲洗手机照片,她前天和大学同学聚会时,用手机拍下的好友们的种种情态,她觉得抓拍的镜头很生动,想冲成照片做纪念。

  记者昨走访多家数码冲印店发现,其大多推出了手机拍照冲印服务,来冲照片的多是时尚年轻人,照片内容以搞怪、有趣的为主。用100万像素以上的手机摄像头拍照,可冲成5寸照片,价格约0.5-1元/张,与普通数码冲印差不多。据店主介绍,有的年轻人干脆直接将其冲印成大头贴,效果不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