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客司机两人争执 一车人空耗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3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因为三元钱车费,公交车司机与一名乘客发生争执,结果车上30多名乘客被困在车内将近半个小时。这是昨天早晨,在214路公交车上发生的一幕。

  黄先生是车上的一名乘客。他说,昨天早晨8时45分许,他在车陂路口登上了一辆由广卫路驶往新塘的214路公交车。当车行驶到黄埔时,司机和车上一名乘客发生纷争。

  “司机说那个乘客在棠东上的车,只投了两块钱,要他在这里下车。那个乘客却说他投了五块钱,要坐到新塘去。两人争来吵去,推搡了几下。那个乘客随后打电话报警,司机就把车停下来等警察来处理。”黄先生描述当时情况说。

  黄先生表示,最让车上乘客无法接受的是,有乘客因为有事,要求下车换乘其它车辆,但司机却以要乘客给他作证为名,拒绝打开车门放行。“我们一车乘客在这里等了半个多小时。”黄先生说,最后几名乘客表示愿意留下手机号,有需要可以给司机作证后,司机才打开车门,让乘客们换乘了后面的一辆214路公交车。

  乘客郑某向记者表示,昨天早晨他乘车去新塘办事。在棠东上车时,他最初确实只投了两块钱。但当司机表示到新塘要五块钱时,他就补交了三块钱。司机却还说他只交了两块钱,硬要让他下车。在争执中公交车司机打伤了他的手,他被迫报警。但司机坚称郑某在棠东车站时上车只投了两块钱。

  (线索提供:黄先生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