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路“炸弹”引来排爆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36 南方新闻网

  马路“炸弹”引来排爆专家

  专家勘查后发现是一场虚惊,“炸弹”原来是烟花

  本报讯(记者丰雷)昨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一家单车店前,一名男子借扳手声称要拆“炸弹”,被人举报后该男子扔下“炸弹”逃跑。警方排爆专家到场后确定“炸弹”为

烟花。

  “有人丢下一个炸弹就跑”,市民杨先生说,昨日下午1时左右,一名瘦高男子手拿一个干椰子状的东西,来到罗湖区清水河金马花园对面的单车店借扳手,店老板问该男子要干什么,谁料,该男子说:“我有个炸弹,我要现场拆了”,起初,单车店老板不信。该男子就指着干椰子状物体上的螺丝说:“你看看这个,不骗你”,一名修单车的老者看见后,惊慌说:“我见过炸弹,这就是,赶紧报警”,该男子见状,将“炸弹”丢到单车店门前就跑。

  记者到场后看到,罗湖警方清水河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调查,一个棕色的圆形物体放在兴诚单车修理店前。

  “起初我不信,问那男子拿炸弹干什么,该男子说‘炸鱼’”,单车修理店王老板说。来修单车的老者说“哪有鱼给你炸”,该男子又说“炸山”,老者凑上前一看,称“确实是炸弹”,于是赶紧报警。该男子见状慌张丢下“炸弹”就跑。

  清水河派出所民警说,自称有炸弹的男子是四川人,无业,曾被警方处理过。据初步勘查,“炸弹”好像是烟花。后来,专家到场勘查后,认定“炸弹”是烟花。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