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4比56轻松击败土耳其 法国获得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3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刘皓)缺少了帕克的法国队成为世锦赛排位赛最大的赢家,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五六名决赛中,他们以64比56击败土耳其,获得男篮世锦赛的第5名。

  和土耳其的五六名之争法国队开场并不顺利,好在0比3落后的情形下韦斯和波克洛合力拿下9分。此后他们稳健的防守让土耳其在将近9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了4分,首节比赛结束,法国队以20比7的大比分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法国队的紧逼防守仍然不能让土耳其喘过气来,将近5分钟过去,后者只有3分入账,而法国队的得分已经达到了29分。即便阿克约尔为土耳其连续得分,上半时结束时,他们还是20比35落后了法国队15分。

  第3节是土耳其真正的表演时间。在23比41落后的情形下,他们变换了联防,并成功地在6分钟内让法国队只得到了2分。而他们自己则是利用精准的三分球努力缩小差距,至该节比赛结束,分差已经奇迹般缩小到6分,法国队仅以49比43领先。

  末节比赛土耳其其实也有反超对手的机会,双方头3分钟的比赛均未得分,但利用法国队手感不佳的机会土耳其曾经把分差缩小到4分。可惜法国队随后突然手热,1分钟过去便是5分在手,留给土耳其赶超的时间已经不多。最终法国队以64比56击败土耳其,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第5名,下届世锦赛的东道主土耳其名列第六。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