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朗普炒掉靓女助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51 信息时报

  

特朗普炒掉靓女助手
从第六季的《飞黄腾达》开始,坐在特朗普旁边的不再是柯普奇(图左),而是女儿伊万卡(左上图)。
特朗普炒掉靓女助手
从第六季的《飞黄腾达》开始,坐在特朗普旁边的不再是柯普奇(图左),而是女儿伊万卡(左上图)。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在电视真人节目《飞黄腾达》讲出名句“You're fired(你被炒鱿了)!”时,其得力女助手柯普奇总是坐在他身旁,望着落选者离开会议室。但现在被炒的竟是柯普奇自己!

  特朗普日前发表声明说,决定与柯普奇结束超过10年的宾主关系,对她来说是“好事”。他也称赞柯普奇是个绝佳的人才。她除了被辞去特朗普集团的执行副总裁一职外,她在《飞黄腾达》中的位置也由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取代。有消息人士指,特朗普之所以解雇柯普奇,是因不满她在《飞黄腾达》亮相后,只顾娱乐事业而荒废公司事务。

  今年38岁的柯普奇最初只是一名普通的女侍应,其后转行当推销员。她凭努力及了得的口才,获得特朗普赏识,在1994年正式加入特朗普集团,由小职员爬至副行政总裁的高位,负责管理集团的两个高尔夫球球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