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海岸蓝月湾二期昨开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3: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当天销售率达80%

  本报讯(记者 李林邦)楼市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昨日正式开盘的未来海岸蓝月湾二期果然销售火爆:开盘当日70套房源就有80%成交,每平方米均价达到5750元。昨天是九月的第二天,蓝月湾二期就创下不俗的销售成绩。

  蓝月湾是厦门海投房产开发的未来海岸的第四期,占地面积428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4584平方米,建筑密度20%,绿地率45%。其村落式的建筑布局、低密度、高绿化率、宽楼距的设计以及山、海、湖、园绝佳的景观,是近年来厦门少有的高尚休闲社区。

  随着海沧新城区规划的完成,未来海岸大社区的逐渐成熟和配套体系的完善,海沧的住宅以其优异的性价比日益成为厦门市民购房的主要区域之一。而蓝月湾二期这次发售的70套住宅,基本为面积在136平方米的经典四房,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功能齐全,而且每户都有入户花园,非常适合三口或者三代同堂家庭置业的需求。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