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厨师常不爽 看他一眼被打破耳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3: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蒋怡丹 通讯员 徐巧蓉)就因为路过的少年看了自己一眼,脾气暴躁的厨师就一巴掌把人家耳膜打得穿孔。

  28岁的龙海人沈某是鼓浪屿一家餐厅的厨师,平时爱喝酒,喝了酒常闹事。3天前的晚上11点多,他坐在自己打工的餐厅里喝了两瓶啤酒,两个十七八岁的安徽少年从他身边走过。一边走一边说笑着的少年看了沈某一眼,这一眼惹恼了沈某,他一边叫骂“看个屁”一

边冲上去拦住两少年,左右开弓各打了两人一巴掌。

  鼓浪屿派出所民警到场了解情况时,沈某承认自己动手打了两个少年的耳光,说“看他们不顺眼”,只是顺手打了一下。沈某并不觉得自己打人是多严重的事,看到法医鉴定结果他才后悔。

  被沈某打了一耳光的一名少年耳膜穿孔。熟悉沈某的人说,沈某平时性格暴躁,打人时下手很重。2004年除夕,也是因为被人看了一眼不爽,沈某将那人打了一顿。打人后沈某跑回了老家,店老板替他赔钱,事后沈某才又回到餐厅。

  昨日凌晨,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警方表示,受伤的少年如在检查时发现有听力下降导致伤残,沈某将承担更大的法律责任。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