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鉴定"是男,偏偏生女 一家人骂咧咧闹纷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3: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华)8月31日,翔安大嶝的小林产下一名女婴,他的弟弟愤而向本报投诉,说黑诊所检测的胎儿性别是错的,“技术不精,害了我们一家人”。

  小林投诉的黑诊所,就是本报8月25日曝光的蔡塘石村那一家。小林说,姐姐婆家一直想生个男孩“传宗接代”。今年2月,姐姐怀孕近4个月,悄悄找到蔡塘石村,花了300多元检测胎儿性别。“医生”断定是男孩。家人看诊所设备简陋,不敢轻易相信,向“医生”

再三确认,都说是男孩。看“医生”说得那么肯定,姐姐一家人欣喜若狂。想不到生下来却是个女孩,姐姐的公公婆婆当即就沉了脸,对产妇和婴儿的照顾都不那么重视了。这两天,家人没有一个笑脸,一提起这事,就对检测的“医生”破口大骂。

  令人遗憾的是,经历了这场风波,小林及姐姐一家并没有意识到封建狭隘意识的危害,只是后悔轻易相信了“黑诊所”。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