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大冶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六人遇难四人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3:27 中国新闻网

  3日凌晨4时30分左右,湖北省黄石市所辖大冶市还地桥镇振兴煤矿回风巷-200米到-160米之间,发生透水事故,在其间作业的10人中,6人不幸遇难,另3人自救脱险,1人被成功救出。

  据黄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目前6名遇难人员遗体已找到。遇难人员中年龄最大的50岁,最小30岁。

  大冶市还地桥镇振兴煤矿系1970年兴建的老矿山,年产量为6万吨。矿难发生后,黄石市下令所有煤矿企业停产整顿。事故原因目前尚在调查之中。(据新华网;甫拥李鹏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