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筷子消毒要过15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56 兰州晨报

  筷子消毒要过15关

  第三代清洗生产线昨在兰试运行

  本报讯(记者朱婕)浸泡、粗洗、精洗、清洗、甩干、紫外线消毒……经过15道工序,一双双可重复使用的筷子最后通过无菌车间包装后,直接进入成品箱被送到消费者手中。

9月3日,随着第三代卧式滚筒迥转型筷子消毒生产线在兰州的投入试运行,以往筷子集中清洗过程中遇到的快速清洗、快速甩干等难题得到了解决。

  据悉,兰州长城高压电子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卧式滚筒迥转型集中清洗紫外线消毒生产线,不仅填补了国家空白,也是目前全国消毒筷产业化示范样板工程。目前,该生产线已被国家科技部等四部委授予“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经国家卫生部专家检测,该生产线的消毒、保洁能力均达到了国家卫生标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