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闽男车祸丧生 中领馆关注将为家属提供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十分关注闽籍男子连军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Richmond)市车祸中不幸丧生一事,2日,侨务组领事刘毅致电美国福建公所常务副主席郑时甘,请他转达总领事馆对连军妻子及亲属的问候,并承诺将提供必要的帮助。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福建公所常委副主席郑时甘表示,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非常关注连军遇车祸不幸丧生一事,侨务领事刘毅通过电话,请他转达对家属的问候。刘毅

说,事故发生地点属于华盛顿总领事馆领区范围,但考虑到连军的亲属大多数在纽约,因此,华盛顿总领事馆委托纽约总领事馆与连军家人联系,并将向其家属提供必要的帮助。

  2日下午,连军的亲友刘进魁等已和华运巴士公司负责人联系上。刘进魁表示,由于连军留下的儿子一个2岁,一个才6个月,因此,希望巴士公司给予一定的人道礼赔。刘进魁说,双方3日会进行协商,巴士公司方的态度较好。连军在纽约的亲属也正积极和律师联系,以便处理善后各项事宜。

  连军的妻子和大哥已赶到里士满市,但到2日为止,尸检处还未安排认尸。由于刚好遇上长周末,家属现在仍未和警方联系上。(记者李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