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猖狂小偷 20天4盗电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1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周洋)短短20天内,数名小偷就在同一居民区里偷了4次电线,有人发现后报警还被打得头破血流。昨晨,小偷再次光临遭居民群起攻击,扔下作案工具落荒而逃。

  昨日凌晨2时30分,家住武昌区民主路422号的刘先生突然热醒,发现空调停了,电灯也打不开,不久,楼下喊声四起:“抓小偷!又有人偷电线了!”

  刘先生下楼一看,宿舍楼里的居民出来了不少,院子里扔着一根约10米长的电线和几把钳子,电线杆上的4根电线已只剩1根。原来,一些深夜上网的网虫在停电后立即出门检查原因,发现三四条黑影爬在电线杆上,于是齐喊捉贼。

  据刘先生介绍,这是20天来这里发生的第4起盗窃电线事件。一周前,4名年轻人在此偷剪电线时被楼里的刘太婆发现,刘太婆大叫示警,没想到小贼们竟扔过来几块砖头,砸得她头破血流,到医院里缝了5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