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领旅游相亲报名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4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聂尧) 你憧憬过与心仪的对象一同乘木筏漂流而下吗?你畅想过在篝火下与一见钟情的他(她)载歌载舞吗?你想在旅游中来次浪漫的相亲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快报名参加本报的白领相亲活动,9月9日,本报今年第一次旅游相亲活动将走进关东第一奇山——拉法山。届时,40位来自长春的单身白领将在领略田园风光、南湖瀑布,体验嘎牙河漂流的同时,结识心仪的对象。

  报名条件:仅限40位月收入在2000元左右的帅哥美女(男女各半),报名时请带身份证、工作证和一张生活照;电话:0431-5374555;报名时间:9月4日~9月8日;活动时间:9月9日~9月10日;费用:318元(包括旅游大巴、4人至6人间、景点第一门票、1早餐3正餐、十人一桌、正餐八菜一汤);报名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新文化报社(乘306、252、229、154、315、240路公交车《新文化报》站下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