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首推林芝西藏游逢周五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周文 通讯员 林月明) 9月1日上午,林芝机场正式通航。至此,继拉萨机场和昌都机场后,西藏的第三个民用机场正式通航。记者日前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获悉,该社于广东首家推出了首抵林芝的南迦巴瓦峰、林芝四飞八天豪华团,报价7999元,逢周五出发。旅行社表示,林芝机场海拔较低,含氧量较高,将成为老广乘飞机进藏观光的首选航空港,同时也成为继青藏铁路游后的又一条进藏的黄金旅游线。

  林芝机场正式投入运营

  9月1日上午,执行成都—林芝首航航班的国航西南分公司波音757飞机平稳在林芝落地,西藏自治区第三个民用机场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国内飞行难度最大的林芝米林高原机场正式投入运营。目前,成都—林芝航线飞机每周五往返执行一班,航线单程公布票价为1380元。据悉,林芝机场海拔2949米,远低于4334米的昌都邦达机场和3570米的拉萨贡嘎机场,是目前西藏境内海拔最低的一个机场。

  节省车程不走回头路

  该社国内游中心的总经理梁智毅表示,在该线路里,游客将首先抵达林芝,再乘坐汽车抵达拉萨,游览日喀则、纳木错等景点,最后从拉萨飞回广州。“游客因此可节省林芝至拉萨段近10个小时的车程,不走回头路。更重要的是,游客到达林芝后,在领略沿路的自然风光和当地人文景观的同时可以逐渐适应高原气候,然后再前往拉萨等高海拔地区,就可以减少缺氧带来的烦恼,将成为老广乘飞机进藏观光的首选航空港”。据了解,在旅行社常规的西藏四飞线路中,游客将首先到达拉萨,游览日喀则、纳木错等,再从拉萨坐汽车抵达林芝进行游览,最后再从拉萨飞回广州。

  此外,由于铁道部取消青藏铁路所有团体票和旅游集体票的预订和购买而导致8月份基本处于停团状态的青藏铁路游,现在已经开始慢慢复苏,因此咨询该线路的市民也日渐增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