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大桥三车追尾塞了一个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昨天上午,广州大桥上发生三车追尾事故,造成广州大桥塞车严重,但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交警部门正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

  昨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广州大桥南往北方向发生三车追尾事故。记者在现场看到,排在最前头的是一辆私家黑色小轿车,中间的是一辆出租车,而排在最后的也是一辆黑色小轿车,排在最前的小轿车的车尾被撞花了,出租车的车尾和排在最后的小轿车的车头部分

稍有点变型。由于桥上出了交通事故,广州大道南由南往北的路段塞车严重,直至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道路才恢复畅通。

  一男子清理水箱触电身亡

  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立璞 通讯员 宋忠雷) 昨日下午4时许,有市民打来电话称,在海珠区丽水庭园小区内,2名工人在清理水箱时不慎触电,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

  据目击者称,下午4时许的时候,他在经过海珠区丽水庭园小区时,就看到有警车和救护车赶到,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被抬出来抢救。记者之后赶到丽水庭园,要求进入楼内采访,遭到该小区保安人员拒绝。从周围居民那里得知,刚刚有2名工人在清理水箱时,突然触电,其中一男子被抬出来。后虽经医生的努力抢救,最终未能挽回该男子的生命。

  记者之后联系省第二人民医院,证实今天下午确实在丽水庭园小区有一名33岁男子触电后抢救无效身亡。

  (报料人:黄先生 奖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