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珠江水质8月降为五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记者昨日获悉,据广东省环保局近期的珠江水质监测结果显示,2006年以来,珠江河广州段的水质1~6月份每月整体水平均为五类水质。随着进入雨季受到“历史性新高的降雨量影响”,7月广州段水质回转达四类水质,8月份由四类下降为五类。与上年同期相比,水质达标江段数与上年相同,珠江广州河段水质由四类下降为五类,其余江段水质变化不大。与7月份相比,珠江广州河段水质也从四类下降为五类。

  据2006年广东省环保局近期的珠江水质监测结果,按照周报数据显示,在今年的前34周,总计有4周珠江河广州段达到了三类水质,分别是第18周,26周,30周和33周;有16周达到了四类水质,主要集中分布在6~8月份;五类水质的有11周,主要集中在上半年。劣五类水质有两周,分别为第2周和第4周;第1周没有数据输出。最近输出的五周数据分别为,第30、33周是三类水质,其余3周为四类水质。

  按照月报数据显示,2006年以来,珠江河广州段的水质1~6月份水平均为五类水质。随着进入雨季受到“历史性新高的降雨量影响”,7月广州段水质回转达四类水质,8月份由四类下降为五类。据了解,与上年同期相比,水质达标江段数与上年相同,珠江广州河段水质由四类下降为五类,其余江段水质变化不大。与7月份相比,珠江广州河段水质也从四类下降为五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