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邱兴华在湖北也曾犯下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02 信息时报

  湖北消息 受到热情招待的“客人”,深夜潜回残忍地砍杀一家三口,抢去1400元。7月31日,随州市曾都区发生的这起残忍的凶杀案,嫌疑人竟是当时已被公安部通缉的A级逃犯、10条命案在身的陕西“杀人恶魔”邱兴华。记者昨从随州警方获悉,目前,邱兴华已承认此案系其所为。

  7月31日晨,一名瘦矮个男子,突然来到随州市曾都区万福店农场魏义凯家,与其商

谈合伙做腌鱼生意,魏家热情招待。当晚,瘦矮个冲进魏家屋内,用魏家的斧头和镰刀,疯狂地砍向一家三口,魏义凯的外孙因未被瘦矮个发现而逃过一劫。随后他将房门反锁,到魏家的另一排房屋内,盗得1400元后逃离现场。

  次日清晨8时,躺在血泊中的一家三口,被一觉醒来的魏义凯外孙发现,三人才被送往医院。魏义凯头部受到重创,生命垂危;妻子头骨嵌入脑组织,造成肢体偏瘫;女儿头部被缝合52针后,渐渐康复。

  案发后,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与邱兴华外貌特征极为相似。8月19日,邱兴华在陕西落网后,曾都警方获得其照片后,给案发地多名目击者辨认,证实作案者就是邱兴华。

  8月23日,曾都警方赶赴陕西汉阴县,提审了邱兴华。邱兴华对此颇感意外,因为他在陕西省警方的提审中,并未交代此次流窜作案。在随州警方出示相关证据后,邱才对流窜随州砍杀一家三口的事实供认不讳。

  7月16日,邱兴华在地处陕西南部的安康市汉阴县平梁镇铁瓦殿庙制造了杀害10人的特大案件。

  据《楚天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