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我们的奥运,与世界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09 四川新闻网

  来自雅典的圣火,终于,走向了中国。我们欣喜,我们快乐,我们盼望着它的到来。

  携着一份古老的神秘,奥运选择将足迹留在一个同样古老的国度。也许,它无法在此找到故乡的橄榄枝,但悠久的文明气息却一定是它所熟悉的,走过那么多喧嚣浮华,它有些疲惫,可中国之行所蕴含的美,却足以留作它珍贵的记忆。

  北京,一座文明的古城。它保留着过往的气息,传承着曾经的贵气,走在高速发展的当代。它的历史,决定它无法摈弃见证的权力;它的改变,却足以使它站在世界的高端。如今,它承载着国人的梦想,迎接着最伟大的体育盛事,谁能不为之期待,谁能不为之自豪?

  五个可爱的福娃,带着欢笑,迎着阳光,走向世界。福的传递,使得奥运多了一份中国的色彩。拌着五环的颜色,他们聚在一起。其中的浓浓深意,只要用心体会,便可领悟。但愿这份福,会让每个热爱奥运的人,感受得到。

  多么期待在自己的国家,与奥运相遇。这样的情绪,在我们的心中,已好久好久。记得吗?在曾经的岁月里,每当夺金的消息从异国他乡传来时,国人是怎样兴奋和激动。可是太远的距离有时会让我们感到些许的遗憾。那申奥路上的艰辛与疲惫,更不知曾让多少人流泪。不过,过去终将已是过去,对未来的憧憬早已让我们将不快抛在脑后。想象在眼前不断更替着画面,沸腾的大地,燃烧的激情,让世界的每个角落,都为之震撼。

  我们的奥运,即将到来,世界的目光,也将在此停驻。08的圣火,在全世界点燃,照亮每一片土地。在奥运的赛场上,没有任何杂秽,这里所放飞的,是人类的梦想。

  我们的奥运,让世界瞩目。我们的奥运,与世界同享!(高二学生 于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