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市领导参观反腐成果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3:19 人民网

  

镇江市领导参观反腐成果展

  人民网镇江9月2日电昨天上午,我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纪检部门相关同志集中前往扬州,参加“江苏省反腐倡廉成果展”扬州展区开幕式并观展。省纪委副书记葛绍林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书记史和平、市长许津荣在观展之后分别留言。

  省委、省政府举办这次展览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展示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本次展览于7月2日在南京开幕,为扩大宣传教育的范围和效果,先后在连云港、苏州、扬州三地巡展。据悉,该展览将于12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展览分为“加强领导、旗帜鲜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构建体系、注重预防”“严肃法纪、惩治腐败”“执政为民、勤廉风范”五大部分,共设置283块展牌,展出了1065张图片和大量的图书、音像资料,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特色鲜明。展览集中展示了党中央、国务院及中央纪委领导的亲切关怀,展示了江苏省委、省政府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强领导,展示了5年来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展示了各级执纪执法机关秉公执纪、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丰富的展览内容令所有参观者深受感触。我市参观的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展览办得很好,组织大规模的参观学习很有必要,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