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规模最大国际学校今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20 北京晚报

  

京城规模最大国际学校今开学

  2006年9月4日,北京。两位学童在崭新的教学楼内欢快游戏。

  今天上午,京城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校——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在寸土寸金的北京第三使馆区,正式迎接首批新生入校。

  该校是由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加拿大政府、新布伦瑞克省教育部、加皇教育集团合作兴办。这个项目是于2005年1月20日在中加两国总理会晤时签署协议,成为两国十大合作项目之一,也是继中加两国在十年前成功合作建立北京中加学校之后,再次联手打造的一个教育精品项目。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建筑面积35800平方米,是可同时容纳2000名学生就读的一流国际学校。它的落成将填补北京市区缺少高质量国际学校的空白,为外国驻华外交人员和在华工作的工作人员子女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国际教育和传播中国文化的平台。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将在教学环境、师资配备、教学理念、授课方式、管理模式等方面,为国内学校提供参考和示范。

  本报记者张风摄影报道J12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