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剑一号"截住6辆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火车站周边整治行动深入,非法营运车辆昨被处罚,两逃逸车辆已被记录车号

  

利剑一号

  非法拉客的长途车被逮个正着。 卢士阳 摄

  本报讯 (记者 卢士阳 通讯员 吴凌) 昨天清晨,正在火车站广场非法拉客的6辆长途营运车辆被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两辆营运车逃逸时险些与执法车辆发生碰撞,执法部门表示,这两辆车的车号已经记录下来,希望驾驶员主动到有关部门接受处理。

  以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和治安秩序为主要内容的“利剑一号”行动开展以来,执法人员连续3天全天候伏击守候,以摸清非法营运车辆的活动规律。一些车主察觉后竟与执法人员“捉迷藏”。

  昨天凌晨4时30分,通过监控系统,一夜未合眼的车站派出所和梧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发现,多辆非法营运车辆悄然停靠在厦禾路火车站出口处。他们立即记下非法营运车辆违章的证据。随后,他们召集民警和协警,两部警车兵分两路包抄,当场堵截违章车6辆。而两辆非法营运车逃逸。

  经查,这6辆车均为厦门至泉州、石狮、惠安、莆田等地的中短途客车。交警和运管部门执法人员接报后赶到现场,对6部非法营运车辆进行处罚。

  梧村街道办综治处工作人员提醒乘客和游客:这些采用非法手段拉客的营运车屡被投诉“宰客“,希望市民和游客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应该到长途汽车站通过正规渠道买票上车。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