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开发自然生态游景点吸引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0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4日电香港旅游发展局近年来推出的自然生态游等新景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今年1至7月接待的访港旅客人数同比又增长一成多。

  据媒体报道,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臧明华日前表示,面对世界各地旅游业的激烈竞争,旅发局需要不断精益求精,推出新景点,才能吸引更多旅客来港。故此,旅发局特别推出一批自然生态游新景点,以改变外地旅客心目中香港只是“购物天堂”、“美食之都”

的形象,让他们发现香港还有占地四成的郊野公园,还有200多个美丽的岛屿。

  在香港众多的旅游推广项目中,有与内地学校合办绘画与征文比赛宣传香港,也有将旅游与学习相结合以吸引家庭旅客,同时还鼓励海外电影和电视剧来港取景,推广香港旅游业。

  臧明华透露,自从旅发局推出上述举措后,今年上半年的家庭旅客比去年同期增加两成多。今年1至7月,访港旅客人数同比增长超过一成,其中来自内地、韩国、泰国、菲律宾、日本等地的旅客增幅明显。(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