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市报联手同济 教师体检报名首日迎300多位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6: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卢水平 通讯员 蔡雄 蔡微微)都市报与同济医院再度联手,免费为500名老师免费体检。昨日是报名首日,从上午9点起,两部报名电话热得烫手,截至下午5点,共有300余名老师报了名。

  昨日一大早,家住汉口体育馆附近的刘晓伶就赶到同济医院,为自己和老伴报了名。据介绍,她今年68岁,是体育馆小学的退休老师。老两口自从退休后,从没做过预防体检

,去年本报与同济医院联合为老师免费体检时,他们没赶上,今年可不能错过。

  据了解,在300余名报名者中,有数十名是去年没有报上名的老师,其中以远城区中小学为多。黄陂和东西湖区的一些老师们还结伴来到医院报名。他们说,远城区的学校基本上没有组织过老师体检,去年本报与同济医院的免费体检活动,曾让一部分老师实现了这一愿望,今年再一次看到了社会对老师群体的关爱。

  亲情、恩情一直在电话中流淌。武昌的周先生特意为妻子张荣老师报了名,“她工作之余要忙着照顾生病的父亲和年幼的儿子,太需要关心自己的身体了”。

  温馨提示:报名电话027-86792846,83662618今日继续开通,请老师们在规定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内拨打。报名时务必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号,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您的具体体检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