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4/9.11:一周健康讲座及义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04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省人民医院惠福分院(惠福西路123号)

  9月4日-9月8日,惠福分院举行“教师节”义诊周,普通门诊对所有教师进行义诊。

  中山一院(中山二路58号)

  9月7日下午2:45,由营养科刘卫亚主管营养师主讲“营养心态运动保健II”。

  9月11日下午2:45,由中医科张诗军副教授主讲“脂肪肝的中医调养”。

  中山三院(天河路600号)

  9月8日下午3:00,由吴小立医师主讲“什么是心理咨询、心理咨询过程多长?适应症有哪些?”。

  9月9日上午9:30,由王清文主任主讲“秋冬时节话腹泻”。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恒福路60号)

  9月6日上午9:00,由“咳喘病患者俱乐部”举行“慢性肺疾病患者秋天保健”的健康讲座。 广州军区总医院(流花路111号)

  9月6日下午3:00,由老年科邓青南主任主讲“老年患者发生误吸的处理原则”。

  9月9日上午8:30,由皮肤科举行“过敏性皮炎、湿疹、痤疮的防治”义诊。

  9月10日上午8:30,由妇产科举行“妇产科常见病的防治”义诊。

  珠江医院(工业大道中253号)

  9月6日下午3:00,由普通外科吴爱国教授主讲关于“女性乳腺疾病的防治”。

  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陵园西路56号)

  9月7日、9月17日上午,在医院门口举行大型口腔咨询义诊活动,届时将有资深专家教授免费为市民检查和解难答疑。(陈福香)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