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业单位优先引进高层次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王道斌) 广州市事业单位增加人员,必须编报增人计划。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事局获悉,该局向各区、县级市人事局,市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下发《关于编报2007年事业单位增人计划的通知》,明确要求事业单位增人计划安排,应优先满足广州市紧缺的、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学科带头人的需要;重点保证军队转业干部等政策性安置的需要。

  通知要求各事业单位在增人时,要做到控制人员总量与优化人员结构相结合,加强和规范事业单位人员管理,严格按照下达的增人计划增加人员。

  事业单位增人计划安排,应优先满足广州市紧缺的、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学科带头人的需要;重点保证军队转业干部等政策性安置的需要。计划内调入人员,应从本地区机关或事业单位现有人员中调剂,严格控制企业和经费自给事业单位人员向财政供养事业单位流动。

  事业单位增人计划包括公开招聘人员计划和调动人员计划,申报增人计划时报送各单位的编制情况文件,并按规定填报,填报单位不含参照国家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各单位必须在核定的增人计划内,由人事主管部门负责按规定办理进人手续,严禁无计划、超计划或挪用计划指标增加人员。如因接收政策性安置人员需增加计划,可在计划指标用完后另行报批。

  各区、县级市人事局和市直各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分别负责辖区内和下属单位增人计划的初审,并汇总报批。年度增人计划原则上在今年底和明年6月份两次下达。

  各单位必须按通知要求,分别于2006年11月20日或2007年5月20日前将增人计划报人事局计划与人事关系处(各区、县级市人事局和增人单位数量较多的市直单位需同时附送软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