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撞烂护栏已经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何华高 摄影 巢晓)昨日信息时报报道了白云区人和镇人和大桥一辆越野车连撞两车飞入流溪河这一交通事故。昨日下午,时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被越野车撞拦的护栏已经用钢铁焊接好,并在事发护栏旁立起了安全警示筒。

  昨日下午3时,白云区人和镇党委副书记邝桂添对记者表示,车祸目前情况初步查明,事故车辆打捞上岸后,经公安交警部门初步勘察,该车辆为吉奥吉普车,花都区车牌号码

,内有一名司机已经死亡,车辆严重毁损。

  白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鉴于事发的流溪河水域水势十分复杂,当地政府特地紧急请来交通部南海救捞中心的设备和人员前来救捞。据悉,此次交通事故怀疑该越野车司机超速行驶且酒后驾车。

  昨日下午4时,时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被越野车撞拦的护栏已经用钢铁焊接好,当地政府并在事发护栏旁立起了安全警示筒。

  邝桂添说,被撞烂的护栏在事发后第二天就用钢筋焊接好,同时当地政府也向广州市公路局北郊分局打了书面报告要求修复大桥等事宜,“事发当晚该路车流量不大,肇事的该吉奥吉普车超车行驶超速行驶导致惨祸发生。”据介绍,交警部门仍在继续调查该事故,善后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