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门口散步被掳至山中遭暴打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41 信息时报

  

家门口散步被掳至山中遭暴打抢劫
曾女士面部伤口缝了二十多针。《深圳商报》供图深圳消息本是简单的晚饭后散步,却被劫匪盯上,在奋力反抗时遭到劫匪丧心病狂的痛打,无奈之下诈死逃过一劫。如今躺在福永人民医院的曾女士一想起这场横祸,仿佛做了一场噩梦。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福永人民医院外二科的病房,看到了躺在病床上虚弱的曾女士。记者看到,曾女士满脸都是伤疤,眼睛已经无法睁开,说话十分不清晰,其女儿刘小姐得

贴着脸才能听清母亲的话。

  据刘小姐说,9月3日晚上,家住沙井的曾女士和平常一样吃过晚饭下楼散步。晚上9点许,当她走回家,距离住宅只有十分钟的路程时,突然,一30多岁陌生男子骑着摩托车,向她迎面驶来,行至距她还有一段距离时,该男子放慢行车速度,但她并没有因此引起注意。当该摩托车经过曾女士身旁时,突然,该男子大力地往她的肩膀上就是一击。她只觉得脑袋一阵剧痛便晕了过去。

  等她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一不知名的山脚下,摩托车男子面目狰狞地吓唬她,让她把身上值钱的东西交出来,看她没有反应,该男子又扑过来,抢走了她身上的财物。当时,她出于自卫的本能,随手抓起身边的一块石头,往该男子的额头砸去,该男子的额头立即被砸出了伤口。这一砸惹怒了该男子,他有点恼羞成怒地冲上前去,抓起她,用脚踩住其头发,抡起石头,劈头盖面地朝她脸部砸。该男子疯狂的行径让她毫无反抗能力。为了不再遭到男子的痛打,她只能瘫倒在地一动不动。该男子一看她没有动弹,似乎有点害怕,还用手摸了摸她的鼻息,她灵机一动,也屏住了呼吸。男子很惊慌,以为自己打死了曾女士,赶紧将曾女士拖到山中,并从周围找来枯草树枝覆盖。匆匆忙忙清理完现场后,该男子立即跑下山去。不久,曾女士慢慢地恢复意识,忍着浑身剧痛,凭着感觉一路摸到山下。幸亏在山脚下遇到了巡逻的保安,赶紧向其求救。保安报了警,随即,曾女士被送至福永人民医院。

  据了解,曾女士被送至医院时,面部已经是血肉模糊,有脑震荡的症状,颅内也不断出血,神志不清。经抢救,目前,曾女士已经脱离生命危险,面部伤口缝了二十多针,但依然无法进食。该案件已被沙井派出所受理,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当中。刘小姐告诉记者,由于曾女士用石头砸了劫匪的头部,能认出劫匪容貌特征,她们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破案,还她们一个公道。

  《深圳商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