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氓外教”据说是闹着玩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43 信息时报

  “这些文章是我们5个行为艺术家所作,成员包括1个英国小伙子、1个澳大利亚女子、2个中国小伙子和1个日本女子,我们有计划地将让别人看我们的博客,并观察这些人的反应……我们想调查现代中国到底改变了多少。

  ——沸沸扬扬的“流氓外教”事件有续闻,自称是“欲望上海”博主的Chinabounder发给美联社记者一封邮件,自曝该博客是一个恶作剧,目的就是为了测试中

国网民的反应。

  出处:《东方早报》

  “就因为你没钱,心痛花费,这么热的天还要让我晒太阳?”

  ——高中女生小佳(化名)因小灵通坏了,爸爸叫她拿去修。因为担心其上当还提醒女儿要守着修理摊,没想到小佳出言顶撞,父亲于是打了女儿一巴掌。谁知第二天,小佳从厨房拿了把菜刀一刀砍在爸爸背上。

  出处:《重庆晨报》

  “那为什么她拉肚子还喝碳酸饮料,嗓子疼还吃薯条,这对一般有点医学常识的人来说,也太不可思议了吧。这不是想让自己病得更厉害就是自残。”

  ——李湘爽约《超级访问》事件曝光后,引起了强烈反响,次日李湘在自己的博客中解释原因是身体不适还打吊瓶,并怀疑有人是想借机炒作。然而有目击者反驳其辩解的说法。

  出处:《北京娱乐信报》

  “如果把四六级标准化考试这种‘尺子和秤’拿到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国家质检总局去检验,我看只能宣布其为不合格的‘假秤’。”

  ——已经从事外语教育工作30余年的72岁清华大学外语系教授孙复初,日前再次呼吁停掉四六级英语考试。

  出处:《郑州晚报》

  李斌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