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来港发展已上轨道 短期公布扩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25 中国新闻网

  

香港迪斯尼来港发展已上轨道短期公布扩建项目

  9月4日,香港迪斯尼乐园公布,乐园入场人数至今已超过500万人次,预计在下月或之前,就会接近首年560万的目标,在暑假期间,每日有2至3万人次入场,其中约一半来自内地。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5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园下周二将踏入一周年,行政总裁安明智四日承认,至今累积入场人次只超过五百万,预期要到九月底才能达到五百六十万人次指针。他强调香港迪斯尼发展已上轨道,短期内公布扩建项目和年票计划。

  耗资二百二十四亿元兴建的香港迪斯尼乐园,进驻香港近一年,无论设施和服务不断备受批评,开幕前迪斯尼先与旅游业界闹不和,不单在开幕前的公益试玩日逼爆乐园惹不满,再有农历新年爆满落闸拒客事件,令迪斯尼形象跌至谷底。迪斯尼吸取教训后,才推出半年有效门票,及“双重奇妙”玩两次优惠增吸引力。

  香港迪斯尼行政总裁安明智昨日回顾迪斯尼一周年记者会上表示,乐园开幕至今有超过五百万入场人次,相信到本月底就可接近首年五百六十万人次目标。乐园未能赶及在下周二,一周年纪念之前达到五百六十万人次。

  安明智重申,迪斯尼开幕只有一年,没有标准作比较,“如果以乐园入场作为成功准则,那么我们将下半年人数与上半年人数比较,我想我们已上了轨道。”他说,暑假人流明显增多,稍后有望达标,“至今我们已有逾五百万人次入场,预计在九月余下日子或到十月,我们应该很接近原定目标。”

  安明智未有透露迪斯尼的财政状况,只强调财政状况良好,拥有充裕的流动资金。

  至于扩建计划是否包括“小小世界”等,安明智表示,将在两个月内公布扩建详情,同时,他还表示,短期内会交代推出年票计划,又会在万圣节和圣诞节等推出节庆活动,吸引回头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