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友畅言:我们该怎样呵护地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55 人民网

  四川和重庆遭遇五十年一遇特大干旱,目前持续高温伏旱天气依然没有减弱,引起人民网网友关注,以下是部分网友的留言:

  ——四川河流众多,即使出现旱灾也不应该如此严重,我觉得国家应该投入资金引江河水解决干旱。原来地球的生命是那么脆弱……(IP:61.149.215.★)

  ——今年重庆的高温酷热有不可忽视的“城市热岛”和“湖泊效应”。随着工业化的发展,温室效应越来越严重,造成近年来极端气候频频出现。(IP:219.144.96.★)

  ——不能只重视水灾而不重视旱灾,殊不知旱灾发展到一定程度,其对植被等生态环境的毁灭性破坏是不可逆转的!(IP:222.125.11.★)

  ——这个问题其实不光是四川面临的问题,是全地球都遇到的问题,如何保护我们的地球,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IP:219.130.57.★)

  ——伸出你的手,资助我们的同胞!天无情、人有情。希望多一些人性化关怀,少一些冷漠和无情!(IP:218.18.54.★)

  《人民日报》(2006-08-30第05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