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00情侣沙滩音乐节上结伉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05 南方新闻网

  600情侣沙滩音乐节上结伉俪

  第四届沙滩音乐派对下月4日至5日举行,知名导演尤小刚出任总导演

  ■眺望黄金周

  本报讯(记者胡明发过国亮)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对新郎新娘将在珠海情侣路举行集体婚礼。记者昨天获悉,第四届珠海沙滩音乐派对将呈现出新亮点,整个音乐派对将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出任总导演。

  据“爱与分享”2006“动感地带”第四届珠海沙滩音乐派对执委会主任、市旅游局局长邓潘任介绍,本届珠海沙滩音乐派对将于10月4日—5日举行,在珠海海滨泳场设主会场之,在旅游龙头企业珠海海泉湾度假城设立分会场。在保持前三届沙滩音乐派原有风格的基础上,趣味性、娱乐性、前卫性、探索性有充分的表现。其重要表现之一就是,10月4日,将有600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郎新娘身披圣洁的婚纱在沙滩音乐派对现场举行婚礼,展示婚礼文化,600对新人将乘坐花枝招展的彩车在25公里长的珠海情侣路上演绎他们的爱情故事。

  另据了解,沙滩音乐派对由尤小刚导演亲任总导演,阿朵、石小群等300多名演员参与演出,9月25日前,将在珠三角10个城市的音乐爱好者中经海选产生10支原创音乐队参加沙滩音乐派对的演出。

  音乐节活动安排

  (10月1日—6日19:00—21:00)

  1、火舞银滩风情夜(狂歌劲舞海滨梦幻夜,异域风情音乐大荟萃)

  2、沙滩派对浪漫夜(沙滩音乐节西区分会场专场)

  3、经典流行中秋夜(经典流行歌曲专场)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