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方女郎铁笼里身着比基尼抗议泰国肯德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48 中国新闻网

  

西方女郎铁笼里身着比基尼抗议泰国肯德基(图)

  一名西方女子在泰国一家肯德基门前抗议

  一名西方女子4日用奇特的方式向泰国的肯德基连锁店抗议,呼吁肯德基公司善待动物。

  这名女子身穿比基尼,蹲在一只铁笼里,笼上挂着“KFC(肯德基)虐待动物”的牌子,在曼谷市中心西隆路一家肯德基店门外示威。据了解,这名女子是“动物福利保护组织”的成员。该组织一直在批评肯德基公司残忍地宰杀鸡只。

  泰国百姓对炸鸡类食品非常偏爱,无论是街头的炸鸡摊还是肯德基连锁店都很受当地人欢迎。

  (国际在线/吴若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